close

每次的演講,都會帶來許多啟示與感動,

或許是一種廳大補帖重點整理的感覺吧!!

我對朱宥勳的認識就是他書中好像有互相有關的腳色"C"

當作品中是以代號非名字,那麼這些符號可能就具有其他的意義存在。

有點像平常講話,會說XXX說與某人說的差別,(在特定的事件上,某人通常會直接變成特定的那個人)

其中,我很喜歡堊觀,相較於惡地形(也許沒看懂不管是堊觀或惡地形),

感覺是一直在找,找一個不存在的東西,

 

他解釋:他試圖把一篇故事塞進一個知識。

 

的確,隨著大家"學歷"越來越高,能吸取的知識的深度廣度就越大,

不像過往平民者有蔗民文化知識分子就是令人難以理解的深澀古文,

或許是我書看太少,每次都覺得沒看懂。

或許時代快速進步,所以將知識塞入小說後,除了是素材還可以讓讀者增長點社會上的各種知識。(我們懂得實在太少了)

 

關於到底兩小時的內容下次再來重點整理。

 

"只要你願意翻開,冥核這類的書不難看,只要你翻開"

好吧!!我覺得翻開很難,那我的冥核報告怎麼辦。

在哀豪冥核覺得翻開很困難,卻對小城市有極大的興趣。

連陳柏青網路上寫的文章都拿出來看了。

 

強迫,使人成長。是這樣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